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蝶儿的天涯

每一只蝶儿都是花的魂,在寻找前世的翅膀…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复课逸事の神的专辑  

2009-06-30 11:18:58|  分类: 被浪费的青春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某日,两个同学试耳机。

好大神:哥们儿,听听,咱这耳机不赖吧~一块五的!

某同学:什么,一块五?还真不赖!声儿挺大的。

好大神:嗯,是挺大的。都可以当外放了……

 

S:我终于写一篇儿啦!(英语练字)(边说边翻看好大神的练字本儿)你这写的是啥字儿啊!我用脚都写得比你好。

好大神听罢,一把举起尹S的脚,说:来,快让哥们看看这会写字的脚!(端详)这明明是猪蹄儿嘛!

 

快元旦了,大家都已归心似箭。好大神的家住在天津界内的唐山辖区——芦台农场。

小秦秦问:大神,你咋回家啊?坐汽车还是火车?

好大神淡然道:飞机。

秦:啊?飞机?唐山没有飞机站啊……(众人笑)啊,不,民用飞机场……

好大神不等秦秦解释完,就抢答道:我坐2路飞机。

坏大神在一旁插话:哦,还是个无人售票的是不?

(众人再笑)

片刻之后,好学的好大神转过头来,请教道:小神(指小秦秦),飞机站是air station吧?

啊……无语ing……Orz……

 

某日,坏大神惹小秦秦不高兴了。

小秦秦嘟囔着小嘴说:以后不叫你坏大神了,你是臭大神!

结果好大神居然还帮坏大神说话!小秦秦更加不高兴了……

小秦秦冲着好大神说:以后不叫你好大神了!!

好大神:那叫我啥?哦,也叫我臭大神?

没等小秦秦回答,小婷婷插话道:叫臭大姐!

好大神听罢,顿时神情呆滞,受委屈了一般。

小婷婷又道:坏大神叫臭大姐夫!

两个大神听罢哭笑不得,而秦秦和婷婷则笑的前仰后合……哈哈~

 

天越来越热了,某日语文老师穿着半袖来看晚自习。

坏大神见到老师白白的胳膊,由衷的赞叹道:“雪臂!”

秦秦看了看他,也由衷的赞叹了他一句:“可乐!”

坏大神:O__O”

(o)…坏大神的皮肤有点黑……呵呵~

 

班里后面的插座总是爆满,某日,坏大神急着用手机。于是乎,毫不留情的拔下了别人的手机充电器,把自己的弄了上去。然后,冲着我们佯装正义的慷慨陈词:“看啊,谁这么缺德啊,把别人充电器给拔了下来!”

唉,我的神啊……无语了……

 

某日,婷儿请坏大神喝奶茶,喝之前不小心把吸管掉在了地上。神进来之后,婷儿非常善良的告诉他了这一悲惨的消息,想让他去冲一下。没想到,神非常利索的捡起吸管就在衣服上蹭了蹭……

O(_)O哈哈~婷儿我俩真的又一次被他雷到了……

 

又一日,大家在教室后面分吃西瓜。坏大神的那块有着诱人的西瓜心,于是在他给大家切瓜时,我们都流露出了欲望的目光,并且一不小心表达出了这种贪婪的欲望。说时迟那时快,只见坏大神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之势拿起了他的那块瓜,在尖上咬了一口。大家正欲发表感慨,更雷人的场面发生了——他又毫不留情的把那块西瓜从上到下从左到右舔了一遍,这才放心的把瓜放到一旁,继续给大家切……

呵呵,神总是这么可爱,无语了……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6)| 评论(3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