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蝶儿的天涯

每一只蝶儿都是花的魂,在寻找前世的翅膀…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关于“一剪梅”  

2011-01-22 01:12:18|  分类: 恋爱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今天新添了一首歌,费玉清的《一剪梅》。因为晚上和AJ聊天的时候,AJ说里面有句话想对我说,“爱我所爱无怨无悔,
此情长留心间……

其实,我一直觉得费先生挺娘的……对这种老歌也不怎么恭维。上次经管学院元旦晚会的时候,我壮着胆子在新浪微博上发了第一条,“WAJ~I love you!”(当时没缩写……现在想来我也觉得是我的一大突破。哈哈~)恰逢有个男生唱了这首歌,我装作很懂行的样子给AJ大讲特讲词牌名啦,曲牌名啦,唐诗宋词啦,呵呵,突然就觉得这首歌还是挺好听挺有意境的,呵呵~

以上都是今天晚上和AJ聊天的时候,他让我猜他在听什么歌,就顺路回忆起来的。我现在越来越容易被这只笨笨的猪猪感动了……笑点低,泪点也低。

18号送走我的第二天,AJ开始高烧。

他说,烧昏了头的时候,眼前总是依稀有那么个人,有时候能看得清,就是他家的秦儿。

他说,这次高烧不退,让他觉得生命真的挺短暂的,有些东西就要好好的争取。

他说,他爱我不后悔,不管失去了什么都无所谓。那不是我的责任。

他说,只要最后我们能够到一起,一切都可以重来。

……

昨天晚上,把恋爱的事情和爸爸妈妈交待了。还好吧,没有太反对。这样就好,我不用偷偷不停的摆弄手机了,不用躲躲藏藏的接电话了,可以名正言顺的占用爸爸妈妈房间的网线视频了,也为自己撒娇or装大人都提供了充足的事实和理论依据~呵呵~这是我第一次把恋爱的事情和家里说,而且是计划内的汇报。那天聚会C鑫送我回家,谈到上一段恋爱的时候,他说看我那态度就是不想结婚,只恋爱不结婚。我说,嗯,是,上一个是不想,这个想。他老人家还嘱咐我好好的,哈哈~很喜欢我的这群朋友们,一起口无遮拦的。

AJ发烧了,从我离开北京一直到现在都身体虚弱……很心疼,很难过。我没法在旁边照顾他。他有时候很孩子有时候很像哥哥,有时候也有点唠叨像我老爸。

我现在每天十一点睡觉,八点起床。都是自觉的~~还会很认真的看C语言,做笔记。和妈妈学做饭。当然不忘了抽空QQ人人打僵尸……我是不是很乖?我是大学生哎~~~假期还在自觉自学。我是想用行动告诉爸妈,你们放心吧~我们这恋爱谈滴很正经,很正式,宝宝的男朋友是个很上进的男人,很靠谱滴~~

今天没听话,熬夜了……看在我写博的份儿上就原谅我吧?呵呵~~

爱我所爱,无怨无悔。

AJ快点退烧,快点结束感冒~要不怎么去西单看美女啊?哈哈~~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0)| 评论(6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